嗷呜?

车祸

  私设兽化后带挂带

  琦琦受到惊吓或伤害会变成豹子

  某处餐厅里

  张昕:“琦琦,这次突然回国,是有什么事情吗?”

  “啊,不是什么多大的事情,其实就是我和冉冉要结婚了”

  “噗!咳咳!”

  “羊羊/羊姐你没事吧”

  “啊!没事,没事,就是有点震惊罢了”许杨玉琢摆了摆手

  “那你们的婚礼将在什么时候举行?”

  “下周吧,我决定在我跟冉冉相识的那一天举行,到时会发请帖给你们的,记得要参加哦”

  “行……知道了”

  “好了,快吃饭了。琦琦,你不是很久没吃这些菜了,快点尝尝吧”

  ————分隔线————

  “计划按排的,怎么样”

  “ok了,y”

  “如果有任何的失误,后果……我想……你是知道的”

  “……是……决不会有任何差错!”

  “嗯,希望你能做到”

  ————我是分隔线————

  一辆婚车上

  袁一琦穿着得体的黑色西装,带着镶嵌红宝石的领结,局束的坐在车上。

  袁一琦不停的对着前镜整理自己的着装,不重的人递了一张纸:“来,擦擦汗,别紧张”

  “呼~我尽量,但一想到我将与冉冉结婚,就好紧张急动”袁一琦捂着心口

  “是吗,那祝……”

  呯!

  ————

  “新郎出车祸了!”

  “什么!”

  “冉冉!快新娘昏过去了!”

  ————

  丝芭医院(给钱能干所有事)

  许杨玉琢“医生!医生!我弟弟怎么样了!”

  宋昕冉泪眼婆娑满含期待的看着医生

  “……抱歉”医生避开眼神到

  受不了打击的宋昕冉当场晕倒,许杨玉琢也眼前一黑,双腿发软

  张昕:“!宋昕冉!羊羊小心”

  “我没事,阿昕,让我缓缓,你先将宋昕冉送到病床”

  …………

  护士“你们是死者家属吗”

  “是”

  “进去吧,这是最后一眼”

  太平间

  一张平旦的支架上,‘袁一琦’就静静的躺在上面用白布遮着

  许杨玉琢流着泪踉跄的走到支架前,手颤抖的抚着白布下面孔,瘫坐在地上,“阿昕,我不敢看啊,我最亲爱的弟弟死了,阿昕,她死了,她本该有美好的将来啊,这该死的车祸啊!”

  “……阿昕,我只剩你了,只剩你了……”

  “羊羊”张昕抱着许杨玉琢安抚着她

  张昕轻柔的吻在她的脸颊“我爱你羊羊,别怕,我不会离开你,也不会只留你一个人在世上的,别怕,好吗?”

  “嗯”

  ————

  冉妈:“医生!我女儿怎么样了”

  “没多事,只是一里受到的刺激太多,导致的记忆自我封存而已”

  冉妈:“没事就行,没事就行”

  病房

  “嗯~”

  冉妈“冉冉睡了,想喝水吗?”

  “嗯,妈,我为什么在医院,我不是在国外吗?”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