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郊外的一处别墅里的密室中

  嗒嗒嗒

  一个身着性感吊带裙,外面披着白大褂,脚穿高跟鞋的女人,拿着一支针管和遥控器,缓缓走到笼前,静静的欣赏着自己的战利品:一只被关在特制笼子里的昏迷状态且未成年化的金钱豹

  沈梦瑶摸了摸小豹子圆圆短短的耳朵轻笑道“琦琦,我的小黑,我的小豹子,你终于回到了我的身边”“哼~”“终于要醒了,我的乖宝”

  身体修长,健壮的小奶豹慢慢从地上爬起,晃了晃小脑头,一脸懵的坐在地上,歪着脑袋看了看四周

  “噗嗤!小黑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吼!”看到一个某生的女人,清醒过来的袁一琦,压着身子,飞机耳呲着牙低吼道

  沈梦瑶脸色有些暗但还是笑着道“没事,小黑,我原谅你的一次无理,毕竟你失忆了吗,不记得自己的主人很正常,来,小黑”沈梦瑶将手靠近笼子

  “吼!”啪!

  袁一琦伸出利爪打向了笼子

  “嘶~”

  瑶瑶虽然很快将手缩回,但还是被小奶豹锋利的利爪抓伤

  沈梦瑶看着流血的手,脸色暗沉“看来,一一的机器很有效,但看来小黑的记忆全没了只剩兽性了,那确定需要,好好调教下才行啊”

  沈梦瑶站在笼子一米前,静静的看着扒着笼子朝自己吼着的小豹子,无声的按下了遥控器,一阵电流开起,被电的小豹子压着耳朵害怕的倒退,却被后面电着,受惊的小奶豹四处逃窜被电后,在中央缩成一个炸着毛的小团子

  “真可爱,我的小黑,但太危险了,先将指甲给你剪剪吧”

  第二功能

  笼子四处伸出机械手,将袁一琦的四肢用铁链栓住,并给她套上止咬套后开始给她剪指甲

  “吼!吼~嗷!”袁一琦炸着毛不停的扭动着身体

  “没事的小黑,不怕”沈梦瑶走进笼子摸着袁一琦的头,但有尊严的小奶豹将沈梦瑶的手甩走并朝沈梦瑶呲牙低吼着

  “看来,还是不行啊”沈梦瑶低沉着脸按下按扭,瞬间,一道电流穿过铁链直逼袁一琦,被电流电击的琦琦痛苦的哀吼,不知过了多久,这头年幼的小豹子终于承受不住痛苦向她的主人低了头

  沈梦瑶欣喜的关掉电流,抱住袁一琦毛绒绒的脑袋“乖小黑”沈梦瑶柔柔的在袁一琦头上落下一个吻,袁-被温柔对待一-年幼小豹子-琦很快就被沈梦瑶拿下,压着耳朵委屈巴巴的在沈梦瑶的怀里拱

  “嗯~小黑不要拱我的胸”沈梦瑶一脸娇羞的推着袁一琦的脑袋

  “嗷~”琦琦不满并更加用力的蹭着那俩处白白软软的山峰

  “嗯~好了小黑,戴上项圈我们就可以离开了”沈梦瑶拿出让王奕研发的项圈给袁一琦戴上,这是一款皮质与金属打造的项圈,项圈中心镶嵌着一颗耀眼的红宝石,一圈则嵌着装入定位与监视器和控制器的银制铆钉

  “好了,我们走吧”

  ————

  从密室出来,袁一琦一直表现的很乖,沈梦瑶以为自己调教的很成功便放任她到了一楼(为了防止袁一琦跑,便在楼梯处安装了铁门)

  就在瑶瑶发呆时,袁一琦趁其不备向大门跑去

  ‘嗞——’

  “嗷!”被电后袁一琦用爪子不停的扒拉着项圈

  “我本以为小黑终于变乖了,没想到啊”沈梦瑶低沉着脸拿起鞭子朝袁一琦走去

  ‘啪——’鞭子划破空气发出的响声,吓得琦琦害怕的竖着飞机耳,炸着毛朝沈梦瑶低吼

  看着袁一琦低着身子倒退的样子,沈梦瑶平静的挥起鞭子朝袁一琦身上打去,“嗷!吼—”看到袁一琦朝自己咬来,沈梦瑶快速的后撤并按下电击开关‘呯—’

  “呜呜呜~”小豹子最终还是真的乖乖顺服了

  

  

评论(6)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