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开始

  “将此地封锁”


“是!”


————————————————


此时前往机场的车上


‘叮铃铃’


手机:


子杰:杭州巡演结束,中心附近出现命案,你们得回来接受一下调查


沈梦瑶:知道了


张昕:了解


……


车上


大家闹成一团


‘叮铃铃’


沈梦瑶:“好了,大家不要吵了,安静点,警局拨来了电话”沈梦瑶接听了电话并打开免提


“喂,您好”


“啊,小丫头你好,请问你是叫什么瑶吗?”


“啊,对我我叫沈梦瑶,请问警方有什么需要我们配合的吗?”


“啊,这个不用不用,等你们到了地方时我们再谈,请问你可以把电话交给袁一琦吗?我有事跟她说”


沈梦瑶面带疑惑的将手机交给袁一琦


除了琦琦众人面带疑惑(´◑д◐`)


“喂,你好,我是袁一琦”


“琦琦是我啊,孟姜孟爷爷啊,这么久不见,听不出我的声音了”


“啊!孟爷爷”Σ(っ °Д °;)っ


众人“什么?”Σ(゚ω';ノ)ノ啥?


袁一琦冲大家压了压手示意淡━━(‾ー‾*|||━━定


“不是!孟爷爷怎么是你啊,你不是应该在成都吗?啥时候来的上海了”


“唉,这不是牵连你们案件,带点世界另外一面的含义素材吗,上海这边又没人认识你,但刚好有一个人跟我认识,就把我招过来跟你谈一谈,对了٩( •̀㉨•́ )و get!那件事你跟你同事说一说,因为牵连你们的案件是云霄五岳神。刚好,那帮小丫头个个都是人才,这不,还能帮一帮你忙,毕竟那帮小家伙差一帮人照顾不是”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好了(●°u°●)​ 」,小琦你再想,不说了挂了噢~”


嘟—


袁一琦看着手机,默不作声,一脸沉重


众人面面相觑


沈梦瑶担心的抓着袁一琦的手“小黑”


“我没事,瑶瑶。我只是……不知道如何向你们说这件事而已”袁一琦回握着沈梦瑶的手


“没事的小黑,如果你不想说可以不说”


张昕:“没事的琦琦”


许杨玉琢:“对啊”


众人:“是啊,不说也可以,我们又不着急”


“这件事顺其自然就行”


“嗯,谢谢。不过昕羊妇妇好甜,连安慰都要你一搭我一搭的,好甜!”ヽ(爱´∀‘爱)ノ


༻ི(ؔᵒ̶̷ᵕؔᵒ̷̶)༄୭*ˈ 浪到飞起


“啊!袁一琦看我不打死你!”怒气槽MIN ■■■■■ MAX o(`Θ´)○☆击杀!


“啊!姐夫救我!”


“羊羊,算了吧”


“呜呜呜(┯_┯)姐夫你人怪好嘞,下次你和你的廉价拖鞋再被羊姐赶出房间时,我绝对收留你,不嘲笑你了”


눈▂눈“羊羊,需要我帮忙吗?”


Σ(っ °Д °;)っ“唉唉唉,姐,姐夫我错了(><),瑶瑶救我”


而一直在旁边围观并从头鹅到尾的瑶瑶伸出了神之一手


“快来,小黑!我保护你!”


“呜呜呜(┯_┯)瑶瑶姐姐”


“鹅鹅鹅~怎么了,好了别怕,瑶瑶姐姐会保护好小黑的”


“袁一琦!你有种别躲在瑶瑶身后”(ʘ言ʘ╬)


“哼,我就躲在瑶瑶后面怎么了,我有沈梦瑶,你有吗!”(「・ω・)「嘿


许杨玉琢与张昕表示:凸(눈⌒눈メ)凸 F**K


沈梦瑶:( ̄y▽ ̄)~*捂嘴偷笑

评论(13)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