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新的开篇

  作者:与现实不符,请勿联系现实

  

  袁一琦   豹子   a   薄荷

  沈梦瑶   o   紫罗兰

  许杨玉琢  o

  张昕a

  宋昕冉  o

  开始

  

  袁一琦与沈梦瑶曾经是一对令所有人羡慕的情侣,但却因为一场误会,支离破碎。

  袁一琦以为沈梦瑶不再爱她,于是悲痛决绝的出了国。

  六年后

  许杨玉琢:“瑶瑶,琦琦今天回来,你……来吗”

  “……抱歉羊姐,我今天有一场会议,无法去了”

  “好,要记得吃饭,挂了,我去接琦琦了”

  “嗯,再见”

  此时,一栋大楼的总裁办公室处

  沈梦瑶坐在椅子上,一脸暗沉的看着派人追踪琦琦在国外拍摄的日常

  “小黑,我给了你六年的自由,我想你应该玩够了,该回来了,该回到我身边了”

  ————分隔线————

 张听:“琦琦,这儿!”

  袁一琦:“姐夫,羊姐!”

  许杨玉琢,张昕:“回迎回家,琦琦!”

  许杨玉琢:“嗯……琦琦这位是?”

  袁一琦╰(*´︶`*)╯:“这位是宋昕冉,冉冉这俩位是许杨玉琢与张昕,我的姐姐与姐夫,你跟我一样叫羊姐和姐夫吧”

  宋昕冉:“羊姐,姐夫好~”

  许杨玉琢:“额,你好”

  张昕:“你好( ^_^)/”

  “嘶~羊羊~你干嘛掐我?”

  “掐你就是对的!”(怒`Д´怒)

  “怎么了?”(=xェx=)

  “还说怎么了!快想想瑶瑶那边怎么办!你又不是不知道,瑶瑶还爱着琦琦,而且当初那件事本来就是一场误会。啊!怎么办啊!”

  “你冷静点,羊羊!而且清醒点吧,已经过去六年了,哪怕再有误会,哪怕再有爱,也抵挡不了互相缺失的这六年,而且琦琦已经有了所爱之人,我们就应该好好祝福她”

  “……是啊,已经六年了啊”

  “好了,不要难过了,你看琦琦现在过的多快乐啊,我就应该好好的祝福她”

  “嗯”

  “羊姐姐夫老夫老妻说什么悄悄话呢?走啦,请你们去吃饭。啊,好久没有尝到我们中国的饭菜真是想念啊”

  宋昕冉:“那到时候琦琦多吃点,不过~不许喝酒!”

  “啊,不要好不容易聚一聚,求~你~了,冉冉让我喝一点吧”

  “嗯~好吧,就只能喝一点哦”

  (๑>ڡ<)☆ “冉冉,你真是太好了,亲亲老婆”

 许杨玉琢: “好了,你们两个肉不肉麻!”

  “老夫老妻没有资格说这句话,以前的时候你们的狗粮撒的我都吃撑了”

  “臭弟弟,小心我打你!”(ʘ言ʘ╬)

  “略略略略略”

  “臭小子,别跑,我打不死你!”

  张昕:“好了,你们两个,快点上车吧,要去吃饭了”

  “好,这就来了”

  

  

  

  

  

  

  

  

评论(3)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