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第一个孩子

  (这可以看作兽化的番外,也可以看作独立的一篇)不太了解医学方面,不要ヽ(≧Д≦)ノ喷我

  

  

  那一年袁一琦21岁,沈梦瑶24岁

  在那璀璨耀眼的夏日里迎来了她们最为珍贵的宝物

  医院手术外

  怱怱赶到的袁一琦,满头大汗的紧盯着手术室的大门,从未相信任何神佛的她,却双手合并向神佛礼拜

  袁一琦‘慈悲的佛,请保佑我的女孩平平安安’

  可这命运总是如此喜爱戏弄众生

  一个医生从手术室中走出,拿着小板子道“谁是病人家属?”

  袁一琦“我是,医生!我的爱人和孩子怎么了!”

  张昕抓住有些颠狂的袁一琦“冷静点琦琦!先听医生说”

  许杨玉琢“琦琦!冷静点,先了解情况。没事,医生你说吧”

  “现在产妇是处于孩子个头过大有些体出血和孩子脐带绕颈只能剖腹产了,还有产妇身体不太好,到时候可能……所以是保大人还……”

     “保大人,要大人”袁一琦紧抓着医生,奔溃道

  “冷静下!这位家属”

  许杨玉琢“病危同知我签吧”

  张昕抓住袁一琦将她拉走走离医生“冷静下!琦琦,冷静点,瑶瑶会没事的,瑶瑶和孩子都会没事的,坚强点,你是她们的依靠,是你与瑶瑶孩子的法法,冷静,冷静,一切都会没事的”

  许杨玉琢“好了,琦琦会没事的,别哭了,马上是当法法的人了,肯定要坚强点是吧”

  “嗯,会没事的,我的瑶瑶是神奇的喵会平平安安回到我身边的”

  ————

  不知过了多久手术室的红灯终于变成了绿灯,而一直在门外不停徘徊的人也终于停止了脚步

  ‘当看到一脸苍白满头大汗的沈梦瑶从病房中推出时,我的心如刀割般生痛,那无尽的后怕与泪水奔涌而来’

  袁一琦紧握着沈梦瑶的手泪流不止“怎么小黑?别怕,我不会丢下你的”“瑶瑶”“嗯~”“我爱你”“我也爱你,小黑”

  ————

  护士“谁是孩子法法”

  “我”

  袁一琦小心翼翼的从护士那接过那脆弱的小生命

  当那软软的,小小的,热乎乎的小团子抱入怀中时,袁一琦难掩激动的看向沈梦瑶“瑶瑶我当法法了”“嗯,我们的小黑当法法了,那以后要努力当一个好法法啊~”“嗯!”沈梦瑶倚靠在病床上温柔的看着父子俩温馨的画面

  ——————

  “小黑,想好给他取什么了吗?”

  “皮皮”

  “嗯?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

  “因为他在你肚子里太贪玩了”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